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拓特厂研制永磁直驱带式输送机顺利通过国家安标检测验收
日期:2021-11-26 

10月31日,国家安标中心委托上海检测中心对拓特厂DTL140/250/4×450X(A)型永磁直驱带式输送机安标产品取证进行了样机检测验收,顺利通过了国家权威专业机构检测。

专家组根据国家及行业检测验收标准,从产品图纸、配套件、企业管理、生产能力、整机性能等全面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检测产品符合安标认证要求,保持了安全性能好、科技含量高、质量优良、实用性强的特点。该厂全体职工在此次检查中密切配合,群策群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加班延点保障生产制造、拼装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确保了此次检查能够完满结束。

通过本次安标产品取证样机检测验收相关工作顺利完成,验证了该厂产品加工制造能力,拓特厂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快产品优化升级,形成有特色的系列化拳头产品,用精细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努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

(作者:李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