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党建工作
选煤中心举办“爱企爱岗 忠诚敬业”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17 



为大力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感恩企业、实干奋进,11月15日,选煤中心举办“爱企爱岗 忠诚敬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你放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来自选煤中心各单位各部门的8名选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主线,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分别以《感恩企业 努力前行》《奉献青春 共筑洗煤梦》《爱岗爱企 我与企业共奋斗》等为题,用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话语,生动讲述了公司选煤产业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深情讴歌发生在身边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选煤故事和展现出的选煤精神,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阐释了对爱企爱岗、忠诚敬业的认识理解和践行感悟,表达了自己扎根选煤、踔厉奋发、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决心。

选手们深邃独到的见解与沉稳精彩的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选煤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选煤中心经营管理科张理河、姚桥选煤厂蒋小妹获得比赛一等奖。

活动同时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选煤中心“百日安全”活动要求及有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