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党建工作
孔庄煤矿开展“学习《新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日期:2022-11-24 

孔庄煤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6日,开展“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该矿发放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和新《党章》,并组织党群部门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学促行,不折不扣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遵守贯彻党章。同时号召大家,立足于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公司和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后,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