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党建工作
龙东煤矿多种方式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4 

连日来,龙东煤矿组织党团志愿者和形势任务宣讲小分队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中,以“精准解读”+“快问快答”的形式,努力当好“播种机”,用职工听得懂、听得明白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透彻,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该矿形势任务宣讲小分队坚持每周带着精心整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要点,深入各基层党支部班前会、学习会,以面对面的方式,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最熟悉的话术,最常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的奋斗目标进行深入浅出地精确阐述、通俗易懂地精准解读,确保大家听得进、学得懂、悟得透,以此激发全矿上下的学习热情。

为进一步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和理解,帮助大家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该矿组织党团志愿者分组前往基层科队、井口侯罐大厅和职工食堂,随机邀请过往干部职工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以随机方式,精准检验学习效果。对于在抽查提问中答得对、答的快职工,志愿者现场给予相应激励,答不上来的则会获得一次“一对一”辅导机会,及时帮助大家差缺补漏,增进理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矿上下入脑入心。